toppic

于文文2021年新專輯《于文文/幕間劇》完整上線 展現音樂心路歷程

經過歷時一年的“制作搭建”,于文文第三張個人唱作專輯《文文/幕間劇》,十首潛心制作,完整上線,專輯靈感來自意大利歌劇中間的“幕間短劇”,寓意戲劇演出間隙,于文文的真實人生好戲正在上演。專輯取材於文文的真實生活,用戲劇化式的概念表達,通過【初始化】、【自我修覆】、【不再慌張】三幕短劇形式起承轉合道出於文文睽違三年的音樂心路歷程。


此張專輯充分展現從充滿少年感的赤子之心到在愛情中忐忑摸索,再到感情的自我修覆。

今日的于文文,已經不再是那個留著黑長直髮,用“吃芒果”的方式來治療失戀的柔弱女生,她已經成長為一個敢愛敢做的獨立女性。再度演唱分手情歌,這次于文文犀利表達冷靜又灑脫的分手觀點——分手的時候幹脆利落不拖泥帶水,分手以後互不打擾才是最後的體面,在MV中,于文文梳起短髮,換上「拳擊戰服」,硬核治愈失戀,因為她清楚地知道:失戀這件事,各人自掃門前雪,無法假手他人。 MV採用黑白片簡約大氣的類電影的拍攝手法,利用光影場景的變化展現自我療癒/自律/沈澱到最後蛻變的過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