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肉食控注意! 超銷魂~日式炸牛排來襲 沒吃過怎麼行?!

圖/文:朱信怡

日式炸豬排想必大家都吃過,而近兩年在日本非常流行的炸牛排,將牛肉短時間快速油炸後,品嚐到最原始的滋味,外酥內軟的炸牛排,超夯程度在日本可是大排長龍也要吃到的呢!

現在,台灣也吃的到炸牛排惹!(尖叫~~~)

這家「萩椛牛かつ專門店」可是在南部颳起一陣炸牛旋風~聽說是喜愛日本文化的老闆,去了趟日本後吃到炸牛排獨特驚艷的口感,決定將這令人流連忘返,此生必吃的美味帶回台灣!(小編你會不會太誇張惹…)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位於青年二路靠近海邊路(漢神百貨停車場隔壁),遠遠的就能看到超有質感的日式風格門面!

▲店外觀門面

外觀是木頭質地裝潢,大大的萩椛二字非常醒目!

▲店外觀騎樓

店外造景簡約大方,頗有日式庭園風!

▲櫃檯

一踏入店內,櫃檯擺放著可愛的日式公仔,非常吸睛!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有訂位,並親切帶位入座。(重點是店員很漂亮耶!誤~)

▲店內觀

牆面的櫃子裡陳列許多日式風格小物,可愛討喜。

▲牆面

店內採的日式風格設計,簡約大方的裝潢帶點橘黃色的燈光,古色古香感受濃濃的日式氛圍。牆面上還陳列著各式老闆的收藏品!

▲肉品證書

店內一角還放著來自日本宮崎和牛證明書。

▲店內座位

挑高的用餐空間令人不覺得壓迫,餐桌上放置著不沾的小烤鍋,讓肉品在翻烤時不會沾黏在鍋子上,也不易釋放油煙,非常貼心。

▲店內座位

寬敞座位能讓顧客舒適用餐,中間還有大長桌,也很適合團體來用餐!我們是平日中午時間過來用餐的,現場近8成以上的客人,生意真的很不錯!

▲牛小排酥炸定食

今天衝著炸牛排而來!當然要點一份「牛小排酥炸定食」!

▲酥炸牛小排

一上桌就被迷人紅嫩的肉質給吸引,聽說店家本身就是肉品廠商,所以對於肉的品質和來源都非常要求!選用濕式熟成Choice無骨牛小排,裹上一層蛋汁麵包粉後酥炸一分鐘,保持一至兩分熟的程度,就可以直接享用囉!

當然也可以放在不沾鍋烤盤上烤成自己喜歡的熟度,像我不敢吃太生的,就會烤到5分熟左右,一放下烤盤吱吱作響!

你看看這渾然天成的油花帶點嫩筋,看得我口水都要留下來惹~一口咬下,外層有油炸後鹹香酥脆口感,肉質軟嫩帶點嚼勁,感受牛肉在口中的獨特滋味。超銷魂~~~ 忍不注一口接一口呀!

將烤過的炸牛排鋪在飯上,看得令人食指大動,粒粒分明的米飯帶點燒肉香氣,非常下飯,絕對把飯扒光光!!!(吃不夠沒關係!飯還讓你無限續碗!)

1

▲特製醬汁(玫瑰鹽、新鮮山葵泥、日本胡麻醬、黃金泡菜、醬油)

使用的也都是店家自己特調醬汁,基本上炸牛排沾上玫瑰鹽就非常好吃了!黃金泡菜也非常爽口解膩呢!

2

▲蔬食沙拉

再來就是這一盤滿滿繽紛的新鮮沙拉,不像一般店家只有單調的高麗菜絲,上層鋪滿數種每日新鮮蔬果,有富含濃郁蛋汁的溏心蛋、番茄、木耳、花椰菜、鳳梨、西瓜…等,再放上多種養生堅果作為點綴,超豐盛~~~

3

▲蔬食沙拉淋上醬汁

再淋上來自日本的柚子和風醬,柚子香氣非常開胃!連高麗菜絲都可以免費續呢!不得不說真的非常用心!

(沙拉沾上日本胡麻醬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4

▲味噌湯(也可以無限續哦!)

飲品的部分是韓不二柚子茶。柚子香氣濃郁,清爽解膩!(無限續杯!)

5

▲手工小甜品

最後這杯果醋凍可是完全征服我的心呀!晶瑩剔透的酸甜的果醋加上手工藍莓醬作為點綴,非常喜歡!也為今天的炸牛之旅化下完美句點。

6

7

8

這次的炸牛之旅非常棒,不論是店家的服務、餐點品質、整體用餐氛圍都值得推薦,尤其以後不論約會或是慶祝重要日子,不再又是火鍋、簡餐那種想到就膩的餐點惹~「萩椛牛かつ專門店」絕對是新的『小鮮肉』選擇!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gimomiji/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91號

 電話:07-269316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