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公托主管不當管教致幼童受傷 高市社會局重申不容許暴力事件

【記者/高培德報導】高市社會局6月22日針對近期公托幼兒受害事件發布聲明強調,經通報或投訴案件,依程序受理展開調查釐清真相,並告知家長調查結果,保障兒童權益,絕不容忍兒保事件。

6月13日1歲9月幼兒哭鬧不休,公托中心主任進班協助安撫,疑似不當管教造成幼兒大腿紅腫,經社會局社工與家長調閱監視畫面,確認行為失當,機構處分停職2週並調離主管職務,社會局去函中心限期改善並在7天內提出檢討報告,該案仍在調查階段,依兒少權益保障法處理。中心6月22日與社會局合辦親師座談會,17名家長參加,其中4人支持鼓勵中心並建議改善設施。

另有媒體報導106年8月16日及107年3月13日有家長上網投訴社會局幼兒受傷,調閱監視畫面確認幼童互咬衝突與自抓背部受傷,並已向家長說明。

社會局重申,不容許對孩童暴力相向,若發現不法行為,即刻通報反映社政單位處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