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融化你心 療癒系甜點登場 煮客實驗室 與您浪漫聖誕甜蜜有約!

  小時候總憧憬著放在玻璃櫃裡閃閃發亮的糕點,一小口甜甜的滋味就讓人感到無比幸福~時至聖誕,許多點綴著可愛裝飾的甜點陸續推出,內心忍不住就開始擔心熱量與糖分的問題……這時候就來到貼心的「煮客實驗室」吧!營養師貼心設計糖份減半的各式風味點心,就算甜食也可以吃得無負擔!

聖誕交換禮物首選! 人氣「馬林糖」 減糖50% 風味100%   

  「降糖減負擔的事,就交給煮客實驗室。」這是品牌創辦人設立的初衷,能讓甜食愛好者可以輕鬆無負擔的享受美味甜點,這背後也有個溫暖的故事,是創辦人想製作給患有糖尿病的家人也能食用的點心。人氣主打「馬林糖」有著色彩繽紛的外表,對應各種不同的口味,而入口即化的瞬間,甜味也恰到好處!時至聖誕佳節,煮客實驗室也推出了聖誕特別造型的馬林糖,可愛的外表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這絕對是您今年聖誕交換禮物或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獨家客製化刻字服務  將您的感謝一起融入其中

  歲末年終,是否有些話想表達卻不知如何開口?或是想慰勞和感謝的人太多,無法一一傳達呢?你的心聲,「煮客實驗室」聽到了!就用刻上文字的餅乾來傳遞心意吧~無論是婚禮小物、佳節慶祝或是企業送禮都適用,而且不論數量,訂製版費都只收取五包餅乾的價格,省去昂貴開版模具的價格超佛心。不只餅乾也同樣減少糖份,更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就讓文字結合酥脆餅乾創造出不同的祝福心意吧!

減一點糖美味不減   加倍幸福的療癒系蛋糕卡哇伊

  除了入口即化的馬林糖,煮客實驗室也有多種讓客人看了都直呼「超療癒~」的減糖小蛋糕。有仿造真實布丁外表的「焦糖布丁蛋糕」,扎實的黑糖磅蛋糕結合鬆軟的戚風蛋糕,入口彷彿布丁的甜蜜滋味成為客人的回購推薦;喜歡濃厚巧克力風味的人也可以品嚐「金磚布朗尼」,一塊布朗尼的熱量只有47大卡,而濃郁的奶香可可風味與杏仁角的組合簡直絕配,更是小資族下午茶不過量的幸福小確幸;打破傳統蛋糕印象的「法式爆醬鹹蛋糕」,法式白醬填入古早味海綿蛋糕,灑上青蔥與肉鬆,結合出中西合璧的好滋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okerla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oker_lab/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cookerlab

高雄市新衙路288-4號1樓

訂購專線:0902 258 1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