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孔晨羽《全新的我》音樂會上 坦承曾經想放棄生命

孔晨羽上週末舉辦《全新的我》迷你創作專輯誠品音樂分享會,親友到場打氣,同為星光幫的好友林芯儀,以及小炳也特別到場支持,更有國外粉絲聽到孔晨羽的歌聲後駐留聆聽音樂會並購買專輯!


來自東京的旅客聽到孔晨羽的歌聲後,專程留下參與音樂會。

音樂分享會上帶著三位樂手老師以不插電型式出演,孔晨羽一手包辦設計節目內容,用音樂與聽眾分享這幾年來的心情轉折與故事。開場演唱《艾怡良_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接唱中國風的個人創作《醉千里》,以及翻唱曲《西彬_公子向北走》,孔晨羽坦承曾一度想放棄生命一了百了,但想起父親常說:「期待自己的孩子不一定要多富有或多有成就,但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深覺不能辜負父親的期望,慢慢學習放下怨念學會無私奉獻。


▲孔晨羽坦承曾一度想放棄生命一了百了,但想起父親說過的話,深覺不能辜負父親的期望。

孔晨羽接著演唱《魏如萱_買你》《陳綺貞_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與創作曲提醒保持自我的初心,並向所有喜歡自己的朋友表達關心與愛。媒體好友、EZ5的師父師叔、好友林芯儀、小炳也特別到場支持,特別的是幾位來自東京的旅客聽到她的歌聲後,專程留下參與音樂會,讓孔晨羽非常感謝。孔晨羽舉辦《全新的我》音樂分享會結束後,預計8月底就會前進上海EZ5駐唱演出,相關資訊可至粉專查詢https://m.facebook.com/konchenyu2019


孔晨羽預計8月底就會前進上海EZ5駐唱演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