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顛覆你的想像極限 奧斯空間設計 創意與機能兼具的空間新美學

由年輕設計師團隊組合而成的「奧斯空間設計」,帶著深厚的設計專業、新世代的創新思維與獨到美學眼光,毫不設限地在設計美學中翱翔,擅長打破舊空間思維、帶入創意亮點,為業主創造出一處又一處創意美感與實用性兼具的專屬空間!

破除你所想像!政治據點化身網美打卡點
甫落成的高雄政黨黨部,就是「奧斯空間設計」最亮眼的代表作!破除所有人對於政治空間的既定印象,「奧斯」因應身為政治人物的業主期待,導入美學設計與生活連結,使政治據點成為貼近民眾日常、可以維繫情感與彼此交流的平台,透過「奧斯」的巧手設計,使用白色高雅的建築色調,搭配上大面積透明櫥窗與綠化元素,創造出咖啡廳般的清新與愜意感,將原本冰冷嚴肅的政治空間,化身成一個充滿綠地和文化的網美打卡點!


顛覆你的視覺!房仲門市上的大型藝術牆
原先刷著單調白漆的房屋外牆,也能成為顛覆眾人視覺的大型藝術牆!奧斯空間設計創意發想,並與業主積極策劃,將本創意搬上這個專屬大畫布,一反大眾對房仲門市的觀點,打造出吸睛、有趣的話題性設計,不但勾勒出房仲業者的事業期待,更讓每位行經在這街道上的民眾不禁會心一笑,經由奧斯空間的創新提案,不僅為業主招來了財富與祝福,更使這尋常的高雄街景,更添加了城市美學的存在!

奧斯空間設計
0918 333 732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618-5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uspacex/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