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38期】高顏值男團A-TEAM高雄加場簽唱 祈願專輯大賣工作機會增


【記者/高培德報導】高顏值大勢男團「A-TEAM」南下高雄統一時代百貨時代廣場,參與首張迷你專輯《四十四釐米》高雄加場簽唱會,活動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對海港城市高雄景點及美食難忘印象,展望金狗年,團員祈願專輯大賣,商演工作機會增加,最大願望是年底再發行新作,希望歌迷粉絲持續支持。

毛小孩野餐日受邀登台 校園親善大使展親和力

高雄統一時代百貨在時代廣場主辦粉紅啾啾毛孩野餐日活動,邀請「A-TEAM」等10組藝人樂團輪流登台獻藝,「A-TEAM」由高興(Xin)、英承昕(Chance)、龔言脩(K)、李宇平(Keith)四名平均22歲大男孩組成,四人從台灣電視偶像實境秀節目正式出道,各自擁有眾多粉絲,並曾獲選友善校園親善大使。

獻唱雙主打歌簽名會粉絲 分享推薦景點與美食

「A-TEAM」登台獻唱106年底首發數位單曲《玩偶》及最新專輯主打歌《四十四釐米》,並開放粉絲排隊等候簽名,談到記憶中的高雄美食景點,高興率先起頭說,曾在高雄當兵一年,推薦城市光廊、愛河、旗津等景點,對桃子園哨口外美味蔥油餅仍印象深刻。曾在高雄拍戲的英承昕說接著說,推薦必吃丹X漢堡,平價又美味。龔言脩則說高雄民眾和天氣一樣熱情,超喜歡南台灣。李宇平說每年都會南下訪友,已多次造訪旗津。

回應臉友要求南下加場 願歌迷玩得開心

與百貨業者合辦毛小孩野餐日活動,「A-TEAM」很高興能南下加場,回應歌迷粉絲臉書要求,「我們就來了!」,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電視選秀節目出道 鼓勵青年堅持夢想持續進步

電視選秀節目出身,「A-TEAM」鼓勵有意從事演藝工作青年朋友堅持想做的事,英承昕認為,喜歡就會做得開心,你會獲得應有回報,「加油,不要放棄!」。龔言脩強調遇挫折若半途而廢等於自取滅亡。高興舉例自身經驗表示,不想後悔毅然決定參加選秀,「有夢想做就對了」。李宇平也說,克服困境及他人評價,隨著時間累積,將能更勇敢面對,持續不斷進步。

祈願金狗年專輯大賣 商演機會增再推新作

展望金狗年,團員異口同聲祈願新專輯大賣、銷售一空,也自許商業演出機會增加,最好年底再推出新作品,回饋廣大粉絲支持。

 

基本資料

高興

生日:4月20日

身高體重:190cm、72kg

專長:唱歌

英承昕

生日:12月28日

身高體重:186cm、66kg

專長:唱歌、跳舞、B-BOX

龔言脩

生日:6月15日

身高體重:181cm、72kg

專長:唱歌、跳舞

李宇平

生日:4月16日

身高體重:180cm、60kg

專長:唱歌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年代娛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