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御香吳記 豬年拜拜開運攻略 圍爐加菜尚澎湃

    飄香一甲子的【御香吳記】每年過年一定會推出開運拜拜組合,總是吸引許多顧客購買!懷舊的古早滋味令人口齒飄香,堅持嚴選新鮮食材,使用溫體山土雞和獨門秘方醃製,才能成就經典不敗滋味!傳承至第三代又加以發揚光大,注入創新元素,店面式的高質感裝潢,打破以往市場賣雞賣鴨的吵雜遭亂環境!台灣雞料理南霸天,就是要給你最好的!


開運招財組$888
(全雞/三層肉/豬舌)
嚴選經典溫體「全雞肉」,鮮嫩多汁口感彈嫩。還有瘦肥黃金比例的「三層肉」,以獨門的烹調手法,品嘗肉質Q嫩的精采風味,清爽不油膩的口感令人驚豔。而「古早味豬舌」使用多道工序並川燙處理,讓品質保值最佳的口感狀態,鹽水口感不僅清爽開胃,越吃越涮嘴呢!而煙燻後的豬舌,讓菁華滷汁徹底入味,更別有一番風味,兩種口味都有忠實粉絲呢!豬舌特有的Q彈口感,保證一試會成癮!


開運招財組$988
(全鴨/三層肉/豬舌)


嚴選土雞(
煙燻)


嚴選土雞(
鹽水)


圍爐加菜X
限量預訂土雞駌鴦拚
使用山土雞,相較一般雞肉,肉質更加彈牙鮮嫩。鹽水後的土雞口感清爽甘甜,風味層次。煙燻的土雞則是使用傳承的獨門工法耗時醃製,讓口感更加濃郁入味!喜歡的朋友可以選擇鴛鴦拼盤,年節加菜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御香吳記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42號
電話: 0989 655 16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