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復華中學再創佳績 全國專業群科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奪冠

繼高雄市科展得獎之後,復華中學資料處理科的學生又得獎了!復華中學資料處理科的學生,在資訊中心郭癸蘭主任及蔡宗勳組長的帶領下,參加「教育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108年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跨領域參加「農業群創意製作組」的競賽,榮獲第一名。另外兩件作品也獲得「商管群專題電腦應用組」佳作及「商管群創意製作組」優勝,學生的優異表現,令人振奮!

一直以來,復華中學的老師堅信應該帶給學生的是扎實的專業技能、跨領域解決問題的能力,最重要是學習的態度,面臨各種問題時的探究精神。在競技的舞台上,復華中學學生優異的表現,再次印證了學校辦學一直以來的堅持,是可以真正把學生的潛能發揮,學會能夠活用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本次競賽獲獎的作品有:資料處理科王擎宇、高泓翔、洪靖雯三位同學的「農業群創意製作組--應用於毛豆種植之智慧農業模組」;陳珮紋、黃浚原、黃暄媛、黃柏瑜四位同學的「商管群專題電腦應用組--山珍之王-椴木香菇」以及蔡宗霈、葉威廷、張湋璿三位同學的「商管群創意製作組--暖冬音樂玩偶」

復華中學資料處理科這三件作品的指導老師蔡宗勳,平時教學認真對於學生的專題探討,無私的花費許多課後的時間來指導他們進行研究。因為復華中學相信學生的能力,一直以來都是鼓勵學生不要自我設限,在專業學習領域要用積極的態度,認真踏實的實作精神,去解決實際上的問題。復華中學教導學生,永遠要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