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首次開球 一連演出三首歌

TRASH受邀到桃園為職棒桃猿隊開球,首次參與開球及在球場上演出。TRASH除了開球,更一連在球場上演出三首歌,團員一行四人一致表示相當喜歡棒球,但是卻完全不會打棒球,笑說特別喜歡夏天的時候到球場感受現場熱血的氣氛。


TRASH樂團到桃園棒球場為賽前開球及擔任演出嘉賓,展現夏天球場的熱血氣氛。

「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受邀到桃園棒球場為賽前開球及擔任演出嘉賓,在正式獲邀後,團員皆表示相當期待首次在球場上的演出《Never Die》、《我們的歌》及《重感情的廢物》共三首歌,四人也在演出過後進行當天最重要的開球儀式,鼓手金魁剛也因為太興奮整個爆投,自虧經驗不足。


▲TRASH受邀到桃園為職棒桃猿隊開球,首次參與開球及在球場上演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