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國榜首在大仁藥學系!藥師國考成績亮眼 全校師生同賀

位於屏東鹽埔的大仁科技大學,擁有13個多元科系,而其中又以藥學系聞名全台,年年培育出優秀的藥理人員。全國藥師執照考第一階段考試公布,大仁藥學系的榜單一樣十分亮眼,全國榜首張哲耀同學,以及全國第六名梁信傑同學,更在全台眾多藥學系學生中脫穎而出,成為大仁的驕傲!兩位同學表示,能獲得如此佳績,第一要感謝的就是校內擁有陣容堅強的師資,在準備國考路上,給予滿滿的幫助。另外,大仁藥學系還獨創「國考輔導班」,邀請已通過國考的學長姐返校指導參與輔導班的同學,提供最符合國考方向的協助!


張哲耀(左)於110年第一次考試以全國榜首、梁信傑(右)109年第二次考試以全國第六名佳績通過藥師國考!
成績優異的張同學與梁同學提到準備方法,不約而同地提出最關鍵要素:勤作考古題、延伸題型並檢討!更不能錯過每一次模擬考所培養出的筆感!未來,榮獲全國榜首的張同學將多方嘗試,獲取各方面的經驗來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場域,而梁同學預計利用大學所學的臨床知識,進入第一線得醫療院所服務大眾!大仁科技大學自立校以來,已培育出眾多菁英,未來也將繼續用心辦學,為社會增添各行各業的優秀人員!

創校許久的大仁科大育才無數,孕育許多各行各業菁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影音專區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