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觀光局長周玲妏及網紅名人 一起接力玩高雄!親子酷遊首推高雄好玩卡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因應國旅熱潮,在10月推出限量一日免費遊程,廣邀外縣市民眾來高雄觀光旅遊,不僅遊程完全免費,還有DIY體驗或在地風味餐,參加遊程的外地民眾來自全台各地,可見高雄山海河港的觀光魅力獨樹一幟。


▲秋冬一日遊-來自台灣各地的旅客至旗山遊。

周玲玟局長指出,高雄還特地邀請知名旅遊作家、網紅名人接力「出賣」高雄的美景美食,知名作家苦苓帶領大家逛鹽埕與旗津,以細膩的文字從「心」介紹旗津熱門景點。


▲知名作家苦苓於旗津燈塔拍照留戀。

接著由知名旅遊作家謝哲青帶大家回味往昔的鳳山風貌,從原日本海軍鳳山無線電信所、鳳儀書院到文山特區,品嚐中華市場許多經典美食,謝哲青以感性洗鍊的文字,訴說著這些富歷史性的古蹟景點,更熱情推薦大家一定要到鳳山觀光旅遊!接下來還有超人氣網紅IKU老師、小貝、波特王、解婕翎帶大家到高雄各地旅遊,敬請期待!


▲作家謝哲青向大家介紹兒時的居住地-鳳山。

「高雄好玩卡--酷遊高雄一日券」體驗,可在24小時內無限搭乘高雄捷運及輕軌,暢遊舊振南漢餅文化館、衛武營迷迷村、駁二大港橋、旗津渡輪、還有按摩行程等,交通加11項旅遊服務與體驗,都一卡全包,只要699元!經濟又實惠!


▲周玲玟局長大力推薦高雄親子共遊好景點。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使用高雄好玩卡,一日暢玩高雄!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

影音專區

宇宬企業有限公司-搬家.油漆.居家清潔員.園藝整理.水  電維修.外牆清潔.舊屋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