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歡慶童軍節 號召百名小童軍遊戲中發現志向

高雄大遠百日前於228連續假期,攜手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高雄市童軍會共同舉辦「2021童軍節限定,小小童軍體驗營」提早歡慶童軍節;2/28 (日)更與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合作推出-受到小朋友和家長為之瘋狂的「小小部隊行軍-海陸行軍」,透過活動的舉辦,讓小朋友從中學習到正確的逃生與互助精神的重要,不只給孩子們一個大開眼界、釋放精力的場域,最重要的是,孩子會對防災、逃生及團隊精神有正確的認知。


▲高雄大遠百在當天舉辦許多趣味活動,讓孩童親身體驗CPR、AED等急救知能

高雄大遠百店黃友誠經理表示,童軍要具備智慧、仁心、勇氣並行善助人;童軍教育在台灣,啟發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培養出許多有責任感、有服務心的新世代人才。為歡慶三月五日童軍節,能提早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志向,有助於未來的生涯規劃,同時豐富成長歷練,期勉這一群小童軍日後能發揮敬天樂群、扶助他人、服務社會的精神,成為未來台灣社會最重要的中流砥柱。


▲日前推出的「2021童軍節限定,小小童軍體驗營」,號召了百名親子報名參加。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