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王萊「踏破鐵鞋無塊找」 新歌發表會學弟妹齊心相挺

博士校長歌手王萊今年由欣代唱片為其發行個人最新專輯「踏破鐵鞋無塊找」,這是他當歌手5年來的第四張專輯,也在校友及學弟妹熱情支持下4/1(日)將於高中母校鳳中舉辦新歌發表會。

王萊曾在2017年11月受邀於聯合報及中鋼主辦的「青春路上與大師相遇」演講活動,回到母校鳳中發表演說,講題是「讓夢想復活-做自己生命的舵手」與學弟妹們分享他一生圓三個夢;博士、校長、職業發片歌手的奮鬥歷程,演講中連說帶唱造成轟動,也感動了在場上千位的學弟們。


▲王萊不改博士校長風範,妙語如珠分享一路走來的點滴!

今年3/24(六)適逢鳳中校慶,由75級校友主辦慶賀餐會,主辦校友素聞68級學長王萊辭校長圓歌手夢的艱辛奮鬥歷程,獲知他將在4/1(日)在母校舉辦最新專輯新歌發表會,也感到深具意義,並決定邀約75級及歷屆校友,於4/1回母校參加活動,以實際行動到場力挺王萊,鼓勵他勇於追夢,「做自己生命舵手」的勇氣、毅力,以及「獨一無二」博士、校長又職業發片歌手的成就,並希望能為學弟妹們立下榜樣。


▲王萊於記者會現場大方獻唱,深情動人,餘音繞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