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暖流空間規劃 理性規劃空間 感性融入生活 為家注入一股暖流

每個空間都有一個故事 需要我們設計什麼,就會為你設計什麼

    一處能讓自己和家人放鬆的空間,那就是家。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味與居家空間,但如何精確設計最符合居住者本人夢想的理想宅,往往不是居住者自己可以辦到,這個時候,室內設計師就非常重要了!暖流空間規劃設計師許總監說:「每個空間都有故事,需要我們設計什麼,我就會為你設計什麼。我認為越是簡約越要堅持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才能成就空間的坦然與自在。」

 

與業主磨合默契 許總監堅持的就是「細節再細節」!

   許總監說:「我深信唯有充分的溝通,討論出居住者真正需求和心目中的夢想空間藍圖,再依照我的專業為他們做規劃,這才是室內設計師該做的事。尤其當客戶看見呈現出來的作品,眼中散發的光芒、口中驚呼著:太棒了!太美了!這份成就感真的難以言喻!」

 

找對設計師 完成夢想宅 人生就是彩色的!

    左營區王小姐說:「我家的老家想翻修,當時找了不少設計師來場勘、估價,結果不是太年輕的設計師經驗及生活歷練不足,溝通不良達不到我想要的,不然就是太大咖的設計師看不上我們這種翻修宅利潤不高又麻煩,後來同事介紹暖流空間設計的許總監,天啊!一見如故,超級親切又專業,傾聽我的需求,不厭其煩為我說明,並提供清楚的工作進度流程,讓我好安心。重點是,價格相當公道完全符合我的預算,施工期掌控的很好都沒有拖到,完工後還提供一年的品質保固。現在我們三代同堂的夢想宅全家人都很滿意,太感謝許總監了!」

 

住宅空間規劃設計、商空規劃設計、舊屋翻新、各工程責任施工

 

FB→ 暖流空間規劃
高雄市三民區鼎貴路7號
服務專線:07-350-9710 / 0958-140-090
營業時間:09:00 - 18:00 (週一至週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