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運動好手的保養好夥伴 雲翔運動筋膜放鬆 讓你的訓練品質更上一層樓!

  我們都知道,運動過後需要休息,但您知道肌肉裡的「筋膜」也需要好好的放鬆嗎?若無妥善處理,長期累積下來很容易會導致痠痛而讓伸展受限制。在高雄地區運動圈擁有好口碑的「雲翔運動筋膜放鬆」,創辦人以其多年專業背景並運用筋膜刀解決不少消費者困擾已久的問題,讓運動後緊繃的筋膜獲得釋放!

筋膜放鬆百百種 筋膜刀的優點是什麼?

  使用筋膜刀來進行筋膜放鬆的「雲翔」創辦人和我們分享:「筋膜刀非常的適合有健身、運動習慣的愛好者!因為筋膜刀的形狀也比較不容易引起疼痛,而且能針對肌肉組織來進行整體改善,不僅加速疲勞恢復提升放鬆感,更能減輕痠痛、還原筋膜層的相對位置。此外我們除了透過筋膜刀,也會徒手進行肌肉調整,讓運動好手能達成更好的訓練品質以及更優質的肌肉視覺效果!」

筋膜先舒壓、才能再承壓!

  參與運動賽事的選手們往往在賽前都需要接受高強度的訓練,除了不讓筋膜長期處於緊繃狀態以外,使用筋膜刀來進行放鬆按摩也能讓體態與肌肉的視覺效果呈現得更完美!有在健身的健美好手們肯定也相當注重肌肉的呈現,而「雲翔」的兩位健身教練背景創辦人絕對就是你的肌肉保養好夥伴!

 

雲翔運動筋膜放鬆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8754031181

服務項目:筋膜刀放鬆  體驗價60min /800元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22:00 (採預約制)

諮詢預約專線:0983834700 (@937aqgyt)、0921603877

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266號2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