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溝通傾聽 互信互賴 了解客戶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種室內設計師很有親和力、超級接地氣,溝通無壓力,「家畯空間設計」就是如此。徐設計師說:「從小我對手作、實驗就很有興趣,也很享受從無到有、直到作品完美呈現的過程。」曾當過電視台攝影記者的徐老闆,對於創意、設計這一塊還是無法忘情,於是再度投入室內設計領域,主要服務區域以台南、高雄、屏東客戶為主。

以人為本  創造出優質生活美學

用心對待每一個案子,以實用為本的風格為出發點,發揮巧思與創意。徐設計師表示:「以住家為例,我反而更重視實用性和功能性。如果真的遇到預算有限,我會把客戶的預算花在重點上,工程上也會建議分期分段來做,先從重點開始做,不用一次花大錢。所以很多客戶到最後都跟我變成好朋友。」

室內設計不是華而不實  而是實用取向

 徐設計師也說:「我喜歡直接到業主家實際觀察,進而了解客戶生活習性。我重視與業主的互動溝通,仔細聆聽她們的需求。」高雄李小姐也告訴我們:「徐老闆真的是我少數遇到會幫客人省錢的設計師,合約書條列的清清楚楚,設計圖面、工程預算、工程品質及進度時間,也都讓我們知道每個階段跟進度,超安心的!售後服務也很棒,家人都非常滿意,如果親好友問我,我一定會推薦家畯室內設計。」


負責人 / 徐家畯設計師
專注為客戶營造實用與舒適兼具的生活空間

家畯空間設計工坊 (←點我了解更多)
服務專線: 07-7210750
營業時間: 09:00-17:00 (每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漢街91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