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免費搖滾區!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加碼Yahoo播出

 日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和Yahoo TV、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的全台第一次「虛擬演唱會」,吸引將近12.3萬人觀賞。今6/3(三)晚上八點加碼在台灣雅虎首頁(Yahoo TV)以及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雅虎官方首頁同步串流直播,讓全世界更多網友感受高雄獨有的城市觀光魅力!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和Yahoo TV、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的全台第一次「虛擬演唱會」,吸引將近12.3萬人觀賞。

 這次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好想出去走走》,分別演唱三首不同曲風歌曲,Yahoo TV為此次導入異地演唱的技術合作夥伴。依照三首曲風調性,運用XR(結合AR/VR/MR技術)延展實境科技體驗融入其中,包括以虛擬方式打造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舞台、2D插畫的高雄景點,以不同手法表現高雄城市山海河港魅力,創造網友全新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這次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好想出去走走》,分別演唱三首不同曲風歌曲,Yahoo TV為此次導入異地演唱的技術合作夥伴。

 黃明志在演唱會中提到,這是他人生第一次舉辦線上虛擬演唱會,也是台灣的第一場虛擬演唱會。演唱會最後出現「神秘嘉賓」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與在馬來西亞的黃明志異地共演,讓全世界看到高雄城市美好的風景與觀光資源,也歡迎海內外的好朋友都來高雄走走。

 觀光局局長邱俊龍表示,黃明志的精采演出結合最新XR延展實境科技,呈現的視覺效果令人非常驚豔,而黃明志高人氣更吸引全球網友觀看,充分達到行銷高雄觀光的目的。除了在黃明志官方YouTube平台,觀光局也協請大立百貨及市區重要路口電視牆等多個地點同步播出,造成廣大迴響。

高雄x黃明志虛擬演唱會《好想出去走走》
6/3晚上八點直播網址https://tw.yahoo.com/
黃明志官方Youtube頻道網址:https://youtu.be/9r7I_bAxn9U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