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OPEN! THE WORLD」全台灣一年只有這次

       全台最盛大的氣球遊行「OPEN!大氣球遊行」,12月15日將於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活動邁入第13屆,以「OPEN! THE WORLD」為主題,是高雄最具童趣的親子活動之一,觀賞人數更是屢創新高。今年預計將動員超過23顆大型卡通氣球,其中有來自義大利,風靡全世界的「跳跳馬Rody」、世界著名暢銷童書角色「比得兔」和可愛超療癒的「正能量企鵝」超夯趣味登場,加上OPEN小將、PLEASE美眉、HELLO KITTY新裝亮相超吸睛,保證讓大人小孩驚喜連連!


▲今年一樣會有大型飛天卡通造型氣球超吸睛!將超過千人表演團體匯聚。(圖為去年示意圖)

 

OPEN!遊行大使」LuluOPEN!小將帶動唱  可愛魅力全場樂翻天

今年總計邀來超過1500位表演團隊,並請來人氣歌手Lulu(黃路梓茵)擔任「OPEN!遊行大使」,與OPEN小將合體唱跳。近來主持邀約滿檔的Lulu,這回從歌手身分搖身一變兒童界最愛姐姐,她笑說能參與大氣球遊行完全是圓了自己的夢,也喊話當天將帶來活力滿點的歡樂唱跳,絕對讓大人小孩充滿回憶。

第十三屆全台灣最大氣球遊行 大小朋友年度盛事

    今年主題為「OPEN! THE WORLD」,藉由環遊世界結合愛為主軸,遊行隊伍也以守護、美麗、關懷和溫馨四個方向命名作代表,期待透過最有愛的方式推廣高雄,延續創造出全台最大的氣球遊行。國軍儀隊每每出場皆以整齊劃一的隊形來呈現國軍高昂的士氣,在重要場合中更顯莊重嚴肅,遊行舉辦至今,製作團隊曾多次對國軍儀隊發出邀約,就在今年,民眾終於可透過OPEN!大氣球遊行,親眼見識到展現國軍風範的陸戰樂儀隊霸氣操演!


▲今年請來人氣歌手Lulu(黃路梓茵)擔任「OPEN!遊行大使」,與OPEN小將合體唱跳。

 

大型飛天卡通造型氣球超吸睛!超過千人表演團體匯聚

去年首邀各路舞林好手會師,舉辦表演團體報名徵選活動,引爆高雄街舞熱潮,廣受好評,今年遊行活動前二度熱烈募集,由專業評審歷時兩個月,經過北高兩地19組團體的激烈徵選,精選出6組團體參與演出,高校組匯集了「北一 lockin」、「臺南高商DDS熱舞社」、「中山熱舞 log 7」的熱舞社團,混齡組則匯集「動手動腳舞團- MINI DSDJ」、「逗陣舞JUMP寶」、「童手童腳」一同熱力踩街。OPEN!大氣球遊行從去年開始廣邀高校團體及混齡舞蹈教室,期待未來「OPEN!大氣球遊行」成為高雄街舞重要演出平台,鼓勵年輕學子堅持跳舞的夢想,一同延續街舞文化的重要推廣,讓大氣球遊行成為台灣年度及高雄的表演基地。

    四大遊行隊伍分別代表四種愛與大家分享,讓所有的愛同時發生。在去年,為了迎接2018狗年的到來,號召2018隻毛小孩共同參與。今年動員23組卡通造型大氣球,除了OPEN!家族全員到齊,還有雪鈴兔波波、史奴比、馬來貘、爽爽貓、奧樂雞、大同寶寶、RODY跳跳馬、Rascal小小浣熊、蛋黃哥、HELLO KITTY、比得兔、庫樂貓、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要以可愛勢力佔領時代大道。夜間舞台表演內容,OPEN!家族將挑大樑帶給闔家大小多樣貌的舞蹈表演和大型魔術秀,讓你從早到晚歡樂不間斷!


▲「OPEN!大氣球遊行」今年總計邀來超過1500位表演團隊。(圖為去年示意圖)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