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舊屋也能大翻新 定軒室內設計 搖身一變迎新春

近年來,看準了既能節省購屋預算,又能規畫出屬於自己的溫暖空間的雙重優點,「購買老房子再加以翻修」的客群日益增加,而定軒室內設計的專業與服務誠意,就能為您兼顧荷包和室內空間美感!

老屋相較於新屋,工程上更需要考量到原屋的格局規劃,定軒擅長結合屋主的生活型態模式、家庭成員的期待與習慣,重新為老屋帶來新面貌,更重要的是,定軒室內設計不僅提供設計裝潢專業,更能針對舊線路與結構的修補之處,加以補強,讓老屋不僅煥然一新,也更加增添居住機能!

定軒室內設計的創辦人─劉總監,同為年輕創業族的他,能適度站在小資族的角度思考,設身處地為客戶設計空間、運用預算,真誠地為每個小家庭成就那份對住宅空間的期盼與渴望,秉持著公開透明的資訊來深入討論,讓每位客戶都能買得寬心、住得安心!

新年新氣象!為家翻新面貌就要趁現在!定軒室內設計能讓您用實在的價錢,將您的室內空間煥然一新,搖身一變快樂迎新春!

 

定軒室內設計
https://reurl.cc/R1KZvg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49號5樓
電話:07-338-859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9:00~18: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