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有天使的地方 就有守護的光 後疫情時代的新生活運動「天使光」

    後疫情時代的來臨,正是全民新生活運動的開始。全球唯一通過美國FDA安全與MicroBac抗病毒雙認證的「天使光常效滅菌保護層噴霧罐」以「抗病毒、滅細菌、除甲醛、除臭、防黴、長效、安全」著稱,上市以來深獲各界好評。「天使光」共有紅橙黃綠藍靛紫白,八大彩虹光種類的保護功能,不論是醫療級滅菌、強效防鏽蝕功能,私人居家空間或公共場所,都能給您多重功能的全方位保護。

 

台灣之光『天使光』! 隨身攜帶噴一下 輕鬆守護家人健康

    護理師張小姐告訴我們:「服務的醫院相當重視滅菌消毒,在使用天使光噴塗後,菌落數大幅降低,去除異味效果也非常好,令我印象深刻。後來得知有推出「天使光常效滅菌保護層噴霧罐」之後,馬上購買五罐,我跟老公小孩、公婆每人隨身攜帶一罐,老公噴在車內後發現氣味很快消失,落塵幾乎也沒有了!我家的衛浴、廚房當然也要噴,天啊!防黴效果超級好,非常好清掃。公婆跟小孩我則是把她們的口罩拿來噴一噴,長效抗菌讓我更安心。通過美國FDA食品級認證,中性口服無毒碰到也沒有問題,只要在口罩內外層輕輕噴一下即可消除臭味、有效分解細菌病毒。」

 

後疫情時代的新生活運動 就是隨身攜帶「天使光」!

    大家都知道,過度使用酒精反而會造成皮膚防護力消失,當然要選用安全有效的產品才能降低病毒感染率、 事半功倍。媽媽團購主說:「自從媽咪們開團後回購率相當高,只要在口罩上噴上天使光,自然形成長效滅菌保護層,而且適用於所有口罩都有效喔!它的噴頭品質很好所以霧化效果也很好,一罐可以用二個月呢!CP值超高。」

 

全環境抗菌噴塗 奈米滅菌保護 為空間打造隱形防護罩

    「天使光」為最新技術的奈米新型保護材料,可噴塗於各種空間與器具上,適用於私人居家空間及公共開放場所,它的「紅橙黃綠藍靛紫白」八大彩虹光種類的保護功能,能讓室內空間長期保持滅菌、有效分解細菌、病毒、霉菌、甲醛等有機物質,室外空間則能形成平滑堅硬的防護外殼,可抵擋外界各種汙染,為您打造隱形安全防護罩。


防護專案施工流程
施工後進行檢測,菌落數馬上下降,並且持續發生效用分解病毒。

 

最長三年 保固有效! 各項噴塗方案 歡迎洽詢

   「天使光」目前推出三大噴塗方案可供選擇:(一)室內噴塗方案:適用於居住空間、商業空間、醫療空間等。(二) 室外噴塗方案:適用於外牆、玻璃等。(三)汽車內抗菌、除甲醛方案:適用於小客車、休旅車等。專業團隊、責任施工,堅持品質、永續信任,就讓「天使光」成為守護您的那道光!

 

FB→ 天使光全環境奈米滅菌保護
更多資訊可洽 天使光-全環境奈米滅菌保護 官網 查詢
團購洽詢專線:07-371900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