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食品系前往文賢國小 烘焙教育冬令營同樂

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學生2/6起一連三天,利用寒假前往高雄市湖內區文賢國小,舉辦「2018帶動中小學計畫:嘉藥食品科技系&文賢國小品格暨烘焙教育冬令營」,帶領文賢師生從遊戲中認識均衡飲食健康概念,並一起動手做烘焙,體會、學習烘焙職人的精神與品格。

由食品系常振鎧、王麗淑老師指導的研習營已連續兩年舉辦,,透過一系列「學中作、作中學」的課程學習,讓文賢學童學習完整的烘焙技術。

嘉藥學生事務處也對研習營大力贊助,鼓勵大學生學以致用,發揮專長及技能,回饋鄰近國中小學,發揚服務學習的精神。

研習營執行長、食品系三年級的許雅婷同學表示,課程主題包括品德教育、食品衛生教育、養樂多雞蛋糕製作、愛玉製作、小西餅及鳳梨酥的製作等。九日晚間還特別舉辦晚會,由參加研習的學童組成的團隊,輪番發表烘焙成果。與會家長、老師看到小朋友三天來在嘉藥食品系大哥哥、大姊姊,悉心教導下,所呈現出的專業烘焙小達人的態度和成果,紛紛舉起大姆指,頻頻喊讚!

許雅婷說不僅小朋友感到收穫滿滿,他們也在教學過程中深深感受到小朋友的熱烈回饋,跟小朋友結成忘年之交,每天課程結束後都依依不捨離去,在晚會結束時,更有許多同學和孩子們紅了眼眶,相約明年再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