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人醫專教師積極研習 培育最優質學生

    樹人秉持「仁慈博愛‧樹人樹德」校訓精神培育學生,於開學前的9/14,全體教師用心聆聽豐富精采的輔導與教學知能演講。當日先頒發14位績優導師獎,並安排績優導師分享輔導經驗;接著有南市後甲國中陳瑞榮校長的「正向管教彩繪學生亮麗生涯」與嘉義長庚醫院師資培育中心蕭政廷主任的「醫療從業人員教育新紀元-核心能力導向的醫學教育(CMBE;Competency-based Medical Education),以期老師們裝備好滿滿能量,繼續培育更優秀學生。

    樹人秉持「仁慈博愛‧樹人樹德」校訓精神,於開學前的9/14,全體教師用心聆聽豐富精采的輔導與教學知能演講。當日先頒發14位績優導師獎,並安排績優導師分享輔導經驗,感受到他們對學生有滿滿的愛與關懷,奉獻時間與金錢,能持續鼓勵與陪伴,個個是克盡職責的典範。其中一個班級,國考百分百取得護理師證照;另一個資管科班級,導師規劃引領學生百分百取得多張專業證照,都令人敬佩,值得同仁相互學習,激盪出更好的班級經營策略,造福更多學子。

    蕭主任提醒在網路科技的快速發展下,知識取得已經不再侷限於課堂上,近幾年教育界熱門的「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room)」,也正是透過輔助網路學習,師生關係從過去注重「知識的傳遞」的模式,轉變成「知識的應用」與「共同學習」的新思維。而在此氛圍下,所謂終生學習與自主學習,將不再是遙不可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