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導入多家超人氣品牌 聚餐美味不間斷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為提供更好的用餐空間及美食饗宴,導入多家人氣品牌帶給高雄地區消費者最棒的美食體驗與聚餐享受。有南部獨家這一鍋餐飲集團旗下個人台式火鍋品牌「這一小鍋」全新二代店進駐,以超高CP值268元(10%服務費另計)即能享用蔬菜吧、甜點、各式冷熱飲吃到飽。

▲「這一小鍋」推出多種特色湯頭,一同感受職人長時間手工熬煮的獨道風味!

主打特色湯頭、復古氛圍的這一小鍋二代店「呷BAR」,全面升級自助吧,除了各式冷熱飲品、副食、醬料無限供應以外,招牌的麵茶霜淇淋也增加了甜點配料,副食不只有米飯、麵食,更有特色「黑巧克力咖哩醬」,並新增數十種蔬菜吧。與知心好友相聚,就約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本館B1「這一小鍋」,盡情享用「呷BAR」呷飽飽。

▲集團品牌一波接一波,日本最大咖哩連鎖餐廳「CoCo壱番屋」強勢登場!       

「CoCo壱番屋」自2005年進軍台灣市場,在台北站前商圈開設第一家分店後,16年來在台灣各地陸續展店,將「原汁原味」的日本咖哩飯在台推展,至今全台已擁有25家分店。2022年1月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本館B2盛大登場!為體貼顧客能兼顧「蔬肉」均衡營養之攝取,並且能品嚐到多樣美味的配菜組合;特別推出「份量減半」的「Half」咖哩餐及配菜,不會造成份量過多及荷包的負擔!另有推出茹素者可食用的素食咖哩飯及適合孩童享用的兒童餐點。

▲最新主打特色餐點「Half」,多樣化自由選擇,還可兼顧「蔬肉」均衡營養攝取!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

影音專區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