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人氣美食 我們不一樣 燒烤 現炒 海鮮 超海派!連高雄小隋棠都驚呼~~真的不一樣

高雄人的海派眾所皆知,而這家位於鼓山區慶豐街的人氣指標夯店『我們不一樣』燒烤現炒餐廳,完全將高雄人的海派與大器表露無遺!老闆說:「會開這家店純粹是因為自己熱愛美食,對於食材新鮮度也相當重視,加上之前常跟朋友們在外面聚餐小酌,總是覺得店家品質達不到要求,於是起心動念,開了這家店。」會取名叫『我們不一樣』老闆就是自豪店內所有食材保證新鮮、料理功夫到位,吃過的客人一定會感受到『我們真的不一樣』!


▲阿沙力的老闆 V.S 高雄小隋棠


▲『我們不一樣』不僅是一家餐廳,更是充滿人情味的團隊

尚青才敢大聲!澎派海味 新鮮上桌 大快朵頤

     人稱『貴哥』的老闆海派阿沙力,料理世家的背景造就了他一張挑剔的嘴。老闆說:「敢開餐廳就不怕客人吃!食材新鮮最重要,每日補齊新鮮魚獲、蝦、蟹…等等,還有野生海鮮呢!雖然菜單是固定的,但每天補獲現撈的魚獲卻不一定。我們也接受客製化點餐,內行的老饕也會先來電預約,只要告訴我們預算及喜歡的烹調方式,我們都以客戶滿意為指標喔!」


▲「蒜香蟳」


▲「油淋嫩牛肉」」

網美也瘋狂!連【高雄小隋棠】都驚呼連連  讚嘆不已!

    吃貨網美【高雄小隋棠】聽說鼓山有一家很厲害的餐廳,也決定親自造訪朝聖一番!看到主廚準備了一道道人氣料理,有「蒜香蟳」、「油淋嫩牛肉」」、「乾燒蝦」、「螃蟹粉絲煲」、「蒜香脆皮豬腳」、「沙鍋魚頭」香味俱全…網美形象先拋到一邊,大快朵頤之餘,也不忘捕捉歐爸老闆跟美食佳餚的鏡頭喔!


▲「乾燒蝦」


▲「螃蟹粉絲煲」

工商團體聚餐  訂桌宴客  桌桌滿意  賓主盡歡

     如果您聚餐宴客重視菜色品質與口味,那麼來到『我們不一樣』準沒錯!老闆說:「前幾天連滿月酒宴客,客人都選擇在我們店舉辦呢!看到客人吃的開心又滿意,我也很高興,來自消費者的肯定就是最大的鼓勵。」


▲「蒜香脆皮豬腳」


▲「沙鍋魚頭」

我們不一樣燒烤現炒

FB:我們不一樣快炒燒烤
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141號 (二樓冷氣開放)  (對面有大型停車場)
預約專線:07-5523461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1點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