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館長,注意!高雄市議員也有健身女館長之五 系出台大的健身女館長議員,文武雙全

每天一篇女館長高雄市議員黃捷專訪,連續五天,今日第五天,今天推出紙本完整版,高雄市民可在高雄捷運站免費索取。

系出台大的健身女館長議員  文武雙全

現在黃捷選上高雄市議員,她堅持三項當議員最基本的本分與承諾,「第一、每會期向人民做問政報告。第二、以身作則防酒駕,我酒駕,就辭職。第三、出國考察報告,全文公開上網。」對於高雄市政,她現正勤於鑽研,「就像當年準備考高中、大學與研究所一樣,苦讀各種市政資料,準備在市議會,考個好成績,就像考上雄女與台大一樣,成為專業稱職的高雄市議員。」

當黃捷在議員服務處樓上的研究室分析高雄市政政策讀到累了,她就走出研究室,拿起樓下議員服務處的啞鈴,開始就地自我健身,「健身,在我研究資料到疲倦之時,舉一下,馬上有精神,又可以繼續分析市政。」

系出台大的健身女館長黃捷高雄市議員,文武雙全,武的方面,她要用自己熱愛的健身運動來帶動高雄運動風氣,讓市民身體更健康;文的方面,她要以自己專業的環保專長來監督高雄空污環境,讓市民生活更舒適。圖˙文/李菁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