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好聽!李榮浩的兩種可能 《等著等著就老了》

男歌手李榮浩第六張創作專輯主打單曲《等著等著就老了》正式上線!李榮浩再次用音樂為粉絲講述簡單又深刻的道理,向聽眾表達及時行動不留遺憾的人生態度,歌詞以簡單的文字,勾畫了許多人在生活中“傷痕累累”的現狀…


▲李榮浩第六張創作專輯主打單曲《等著等著就老了》正式上線,已於各大音樂平台登陸。

日前《等著等著就老了》登錄於各大音樂平台,歌詞中「有可能我某天成為孩子的長輩」、「有可能我把後面幾十年 全部浪費」的兩種「有可能」都是李榮浩寫在歌裏的曲折人生。「等著等著就老了 愛著恨著走的好曲折 不敢回頭看的都是我沒等到的 等著等著就老了」則說明著有的人一直在等待,等來了一些想等來的,也留下了一些沒等到的。同時李榮浩也表示:「願大家勇敢前行,及時行動,莫等明天!」


李榮浩表示,願大家勇敢前行,及時行動,莫等明天。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宇宬企業有限公司-搬家.油漆.居家清潔員.園藝整理.水  電維修.外牆清潔.舊屋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