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力挺毛小孩 攜手海軍小艇大隊及高雄市動保處 辦毛小孩公益認養會

高雄大遠百持續推廣寵物友善商場,攜手海軍小艇大隊及高雄市動物保護處,於一樓廣場舉辦「雄愛毛孩公益認養會」,並設立海軍人才招募攤位,適逢假日與求職旺季,攤位前與毛小孩互動及詢問部隊工作的人潮絡繹不絕!


「雄愛毛孩公益認養會」由高雄大遠百與海軍小艇大隊,以及高雄市動物保護處舉辦。

高雄大遠百不定期在在一樓廣場舉辦毛小孩認養會、寵物趣味闖關賽、導盲犬公益宣導、狗狗選美大賽及小小獸醫師歡樂體驗營,打造毛小孩的歡樂場域,遠百愛的串連「雄愛毛孩公益認養會」。本次活動特別邀約受到動保處專業相挺而成立的「海軍小艇大隊動物管制小組」參與,小艇大隊負責左營軍港區流浪犬隻收容及安置作業,在高雄市動保處葉坤松處長率領獸醫師團隊到營區為浪犬施行絕育手術,落實以節育取代撲殺,並設置犬舍納管,更挑選熟悉環境且愛護動物的弟兄組成管制小組負責犬舍管理照料,目前已有效控制營區流浪犬隻繁殖及群聚等狀況,除維護官兵「行」的安全,更希望透由類似的認養活動,幫營區毛小孩尋覓一個甜蜜的家。


▲為吸引來往人潮目光,單位官兵利用自身專長,繪製相關Q版圖案製作成精美貼紙,發送來往人潮,除宣導「認養代替購買、節育代替撲殺」的觀念外,更希望貼近民眾,讓民眾多多認識海軍、支持海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