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不只賣咖啡 而是一份悠閒與快樂 南歌咖啡館Nango Cafe

 坐落在高雄軟體園區內的「南歌咖啡館」,是一家藉由分享快樂為出發點的幸福咖啡館。踏進館內,映入眼簾的膠囊吧檯設計感相當濃厚,並結合了書牆、原酒牆、植栽牆、時鐘牆,整體不失典雅氛圍又充滿悠然的放鬆舒適感,處處妝點出不凡的巧思,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位於高雄軟體園區內,搭乘輕軌至軟體園區站。


▲膠囊吧檯。

 在這裡,不論是約會、聚餐、下午茶…都相當適合。店經理表示:「店裡所有餐點、飲品等等都是自行製作研發,我們聘請星級飯店主廚、選手級的吧檯人員,讓消費者也能品嘗到高規格的美味。」


▲原酒牆、植栽牆、時鐘牆。

 時序正值夏日,夢幻透明系水果氣泡飲,輕啜一口,搭配上清甜水果,清爽氣泡迎接夏日午後。喜愛咖啡的人,夏日還有阿法奇朵的選擇喔!


▲桑葚氣泡飲,自製桑葚果醬配上清爽氣泡水,清涼順口,除此之外還有藍莓、柚香、蜂蜜檸檬的口味可以做選擇。


▲阿法奇朵,網美瘋傳!經典的義式甜點,咖啡與冰淇淋的完美結合,巧妙口感不甜膩。

 主廚經過多年廚藝的洗禮,以法式料理的精緻手法,演繹出如畫般的視覺饗宴,別於一般咖啡廳,堅持給顧客最高品質的美食享受!


▲黃金牛小排磚,
嚴選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經過專業的製作工法,配上特製柚子和風醋,酸度適中,清爽解膩。


▲鮮蝦瑤柱煎,極鮮大蝦搭配嫩煎干貝,透過最純粹的烹調手法,襯托出食材的原味,每口都能咬下海中的鮮甜滋味。

 堅持挑選GI、SHB、AA top等以上等級的咖啡生豆,經過專業烘豆師烘焙出不同風味,另有不定期提供隱藏版的豆種,喜歡驚喜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訊息)投票抽好禮:來店消費投你所愛的攝影作品,會從中抽出3-5位的參與投票者,送上南歌獨家好禮喔!

 

南歌咖啡館 Nango Cafe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9號
電話:07-338388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