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打造您夢想中家的樣子!一木一屋 陪您創造有溫度的家

看似堅硬的原木,其實是會呼吸且有溫度的存在,來自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惠,熱愛大自然的你,有曾夢想過將家打造成心目中的桃花源?一天工作後的疲憊,來自森林般的家幫您洗滌一身疲累,想享受原木帶來的寧靜祥和,就讓「一木一屋」幫您實現!

熱愛原木家具  獨特選材讓家滿溢自然芬多精

  森林孕育多種樹木,「一木一屋」為您選入不同木材,呈現出不同的色澤與觸感,每塊木材都有不同的樣貌與性質,非洲柚木質地穩定硬度適中,色調溫潤飽和,紋理清晰漂亮又耐看;檜木含有天然怡人香氣、木紋美,自然抗霉率高,為最不易龜裂的木料;胡桃木的硬度高、穩定性佳,顏色具有飽和度。針對木材不同特性「一木一屋」會聆聽且幫您規劃最合適且安全的材料,從原木毛料挑選、購買,製材廠剖切取材到乾燥拍照建檔後,讓客戶挑選、詳細討論、檢視材料,都會透過專業與細心分工去處理。

獨具風格的家 堅持保有原木原始樣貌

  保有木頭的紋理與溫潤的觸感,堅持使用保護木頭無毒的塗料,在老師傅鬼斧神工的巧手和傳統的工藝技法下,將原始原木注入新生命,讓每一件傢俱都有屬於自己的樣貌,保留樹皮但不刮手使用上也相當耐用,獨特的玄關櫃、柚木檜木製成的沙發、奇木茶几、原木家飾等各式擺設一木一屋都能為您量身訂做您的專屬傢俱,每件傢俱製成前老闆會親自審核,安全性是老闆最重視的,把每件傢俱都當作自己的孩子用心呵護,走入「一木一屋」絕對讓您安心。

【一木一屋-森林傢俱】

官網:https://www.onetreehouse.com.tw/index.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treehouse

 

高雄門市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7-1號〈高雄店〉

電話: 07-2817392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周三公休〉

 

台北門市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88號

電話:02-26019411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周二公休〉

 

新竹門市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398號

電話:03-5318197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周二公休〉

 

台中門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610號

電話:04-24222558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鮮週報 #一木一屋 #原木傢俱 #傢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