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榮服處專訪退役軍官呂賢章先生 談論如何備考及考試要點

高雄市榮服處日前專訪109年民航特考-飛航管制上榜者呂賢章先生,在軍中常利用閒暇時間學習英文,培養英文能力,成為日後民航特考的助力。呂賢章認為不管任何考試,都應先了解考試範圍、各科比重,區分出核心和冷門的考試內容,再透過「量化」方式來規劃每天的讀書計畫;另外,時間分配也是重點,針對重要的和自己比較弱的考試內容,做好復習時間的配置,按部就班跟著讀書計畫走,一定能金榜題名!


▲呂賢章先生(左)希望考試經驗談能幫助有意準備國考的夥伴們。

另外,呂賢章很感謝輔導會提供就業考試進修補助,因為準備考試期間並無收入且補習費用也不便宜,輔導會的補助著實減輕他在經濟上的壓力。呂賢章建議仍在軍中服役的同袍們,可以先想想自己有什麼目標或者對未來生活的規劃,利用閒暇時間學習、進修,絕對有助於因應退伍後踏入社會時面臨的挑戰,為成功提早做準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