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尾牙春酒免煩惱!高雄企業最愛TOP5大公開

    進入歲末年終尾牙春酒季,正為煩惱聚餐的選擇傷腦筋?免煩惱,微笑甜心大公開!高雄企業最愛五大聚餐好去處!日本料理、火鍋、燒烤、炸牛排、熱炒通通都有!

 

此生必吃!麻辣鍋霸主駕到
永生難忘好滋味

 尾牙春酒聚餐首選!在網路上討論度爆棚,被網友封為「麻辣鍋霸主」的塔斯麻,獨家麻辣湯頭香氣層次分明、溫潤順口,不吃辣的還有經典龍骨鍋及港式胡椒,可選擇單鍋或鴛鴦鍋。入味噴汁的麻辣鴨血、麻辣豆腐、熱粥、白飯,通通不用錢!

 饕客認證必點的獨門招牌「安格斯手切霜降牛」,師傅手工現切肉片厚實飽滿、份量不手軟,黃金涮5秒最美味,包裹蔥蒜調醬的獨家吃法,紮實嚼感、鮮甜多汁,後味衝出調醬的香氣環繞在口中,吃過的都說讚!

 不只有多元的肉品、菜式、火鍋料可以做選擇,全面滿足你挑剔的味蕾!挑高的空間,別緻優雅的裝潢,格外寬敞明亮,夜晚透著燈光,用餐氛圍多了一股浪漫,二樓的獨立空間,提供團體辦活動聚餐。

塔斯麻鍋物料理
電話:07-23669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0號(美麗島站8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3:00

 

日本料理指標!錵鑶挑戰痛風指數 限定菜單大公開

 指標性的神級日本料理來了~限定「極上海龍王丼」,師傅抓起還活跳跳的龍蝦入鍋燙煮,迅速將新鮮的海味鎖住,並豪邁的擺上了干貝、魚卵、海膽與生魚片等多樣的海味,將整個飯碗蓋滿滿的海味,光看就令人驚艷!吃起來更過癮!

 此外,秋冬限定「痛風雙人餐鍋套餐」,依照當日食材搭配玫瑰膏蟹或波士頓龍蝦,玫瑰膏蟹肉質鮮甜且富有滿滿的濃郁蟹膏,亦或是波士頓龍蝦彈牙甘甜,份量不手軟,螃蟹、草蝦、生蠔、蛤蜊、生魚片、烤魚,生熟食通通有,就是要讓你在冷冷的冬天暖暖胃!想大啖限定款,一定要在前天先預訂喔!

 裝潢造景洋溢著濃厚的日式風情,充份演譯經典日式料理之風華。提供隨季節變換的料理、精緻定食簡餐、生鮮海味美饌,活用多樣季節食材並佐以簡約調味,來彰顯其雋永的自然滋味,讓您深刻感受到日式料理樸實的高雅,是尾牙春酒聚餐的好去處。

錵鑶和風居家料理高雄店
電話:07-550578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2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週一公休

 

萩椛炸牛排 牛かつ專門店

 炸牛南霸天!凌駕日本道地炸牛排等級的萩椛,新推出「肋眼燒肉定食」,手切美國產濕式熟成prime肋眼,大理石紋的油花多且分佈均勻,油嫩中還帶點Q彈,在乾煎的過程中,油花會溶解滲透到肉的纖維裡面,鮮嫩多汁誘人,銷魂味道讓人欲罷不能阿!

 想吃怎麼樣的熟度都可以自行調整,同時搭配季節鮮蔬拼,白飯、湯品、飲料通通不用錢!

萩椛炸牛排 牛かつ專門店
電話: 07-269316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91號
營業時間: 12:00-14:30、17:30-22:00

 

令和燒肉 高雄重愛總店

 燒肉吃到飽界黑馬!浴火重生!吃一次保證愛上的全新菜單!想吃還不一定吃的到!全新推出秘製檸檬醬汁,不管沾燒肉海鮮都超搭,599元起超狂波士頓龍蝦、A5和牛、生蠔吃到膽固醇爆炸!

 「波士頓龍蝦」一咬下去,鮮嫩多汁、肥美鮮甜還很有彈性,人氣王「特大天使紅鑽蝦」,大海鮮甜的滋味在口中盡情綻放,必點款「美國翼板牛」,豐富的油脂在高溫燒烤中滋滋流出,柔軟而多汁的肉質在口中瞬間融化,熱情溫度完美展現出最自然的甘甜滋味。

令和燒肉 高雄重愛總店
電話: 07-343683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00號(重愛路與文川路口)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至五17:00-00:00、假日11:00-14:00,17:00-00:00

 

專治歹嘴斗!「貳捌炒」讓你不再么霸吵!
上百種大火快炒任你選 

 饕客狂讚!聚餐愛店大公開!這家位於岡山的「貳捌炒」,獨樹一格的精緻菜色,上百種道地的功夫熱炒、火鍋、甕仔雞,道道擄獲許多饕客的胃,難怪生意超級好的!

 必點拿手菜「招牌甕仔雞」,店家堅持選用兩公斤以上的大土雞,並以獨家烹調方式料理,保留雞肉原始風味及嚼勁而遠近馳名,帶有煙燻香氣的烤雞皮脆肉嫩又多汁,讓人不顧燙口忍不住就想把肉扒光!

 必點下酒菜「鹹豬肉」,跟外面的不一樣,店家使用祖傳配方手工醃製,堅持不含防腐劑、不打瘦肉精,烤到外皮呈現金黃色的酥脆感,最後再撒上黑胡椒提味,吃起來味道鹹度調配得剛剛好,鹹中帶點甘甜,不管是要配飯還是直接單吃鹹豬肉都超讚的!時序年尾,喜歡大快朵頤熱炒的,尾牙春酒、辦活動、聚餐好去處,非貳捌炒不可!

貳捌炒平價小館 (舞鼎御火鍋)
電話:07-6223522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一路2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