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日嚐366」邀請你來推薦正港高雄味 還有機會抽大獎

觀光局舉辦「高雄日嚐366」活動,7/1起開始,規劃13種主題的特色美食,邀請全國民眾齊來推薦心中的高雄味,還有機會抽gogoro、豪華住宿券等精美大獎 ,首波推薦就從「大港飲料冰品」、「港都甜在心」開始,深入高雄在地好滋味,把高雄驕傲的美食,推向全台及世界,希望讓海內外遊客來趟舌尖上的高雄美味之旅,在高雄的每一天都能品嚐一道美食。

觀光局表示,自從「米其林指南」宣布南下高雄,凸顯高雄深厚的美食文化及底醞,已獲世界美食聖經關注,觀光局於去年陸續推出「鹽酥雞嘉年華」、「大港吃鍋」、「高雄餐盤發見計畫」等美食活動,強化高雄美食量能。今年緊接企劃「高雄日嚐366」系列活動,並邀請美食旅遊專家-工頭堅等30位「美食專家」與「各領域跨界名人」組成專業推薦團,加上透過「市民意見調查」、「外送熱門餐點」及「網路好評店家」等大數據資料分析,最後從兩階段活動中,精選出足以代表高雄味的366 道好菜。另據消息指出,《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2022》將於今年8月底,宣佈入選米其林名單, 366道高雄美食已準備好摘星了。


▲本次活動邀請美食旅遊專家-工頭堅擔任召集人

  也是冰品達人的市長陳其邁,對市區名店如數家珍,也有許多厲害口袋名單!現在的港都也正值最炎熱的盛夏,高雄日嚐366活動就以冰品揭開首部曲,7月1日起第一波推薦從「大港飲料冰品、港都甜在心」展開提名,各式各樣冰品、飲料及甜點,請全國民眾熱情推薦心中最愛的那一款高雄味,接下來將每兩週將開放 2至3 種主題類別的美食供民眾推薦,像是「寶島美食、中華一番、東南亞美食祭、日韓料理、異國料理、人氣海味熱炒、冷熱都要來一鍋、來點儀式感、健康系素食、懷舊古早味、在地小食」等共13種類美食,只要完成「高雄美食提名」並留下姓名及聯絡資訊,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 Gogoro 」和各式精美好禮。雙週就進行一次抽獎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10萬元,超值好禮讓你拿到手軟!



▲「大港飲料冰品、港都甜在心」展開提名開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