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資族的好朋友 育銘裝潢設計 刻劃家的模樣

在萬物齊漲的時代,年輕人成家立業實屬不易,現代人買房壓力不小,要在有限預算內購屋,好不容易有了屬於自己的家,裝潢的過程又是一大工程,讓人傷透腦筋,想輕鬆打造心目中的理想宅,就交給「育銘裝潢設計」吧!


最懂年輕人 育銘給您實在建議

  「育銘裝潢設計」的創辦人同為年輕人,對現今小資族努力打拼的辛苦十分感同身受,因此在和業主討論的過程中,擷取重點,針對需求,竭盡所能為業主呈現家的模樣,在有限的預算內設計規劃並針對業主的習慣提供實質上使用的建議,如業主想將預算著重在基礎的裝潢,育銘也會建議業主其他功能項的部分,可以改採現成家具購買,便能將裝潢預算省下許多。


設計施作一條龍 交給育銘好放心

  許多大眾認為在裝潢方面自行DIY可以在預算方面省下許多,但在挑選、購買材料、貨比三家的過程中時間成本遠比我們想像的多,買到劣質的材料又要自行吸收,沒省到錢反倒吃了大虧,避免這些狀況,倒不如將裝潢大小事交給育銘,從需求到樣式風格,施作到完工,方方面面,幫您把關,讓您省時省力又省心,輕鬆成就居家事。

 

育銘裝潢設計

住宅設計 | 規劃施工

 

TEL:0975 232 611

LINE ID:o810609

粉絲頁:https://reurl.cc/Gb9gWW

高雄市大社區大社路352巷6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