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超亮眼少女漫畫教主-陳漢玲】

【超亮眼少女漫畫教主-陳漢玲】

文/幻芸.圖/陳漢玲



哈囉,大家好。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幻芸我要偷懶了對吧XD((遭毆
咳,其實今天呢我是想帶大家來看看漢玲的教學啦!看看上面那張超閃亮的少女漫畫封面!是不是很想追上老師的繪畫技術呢?那就絕對別錯過今天的介紹喔!



http://asamai.weebly.com/ 這是老師的繪畫教學寶庫,必存!
裡面有多達百種精細的繪畫技巧,且每樣都是以漫畫形式來教學,對於初學者和正在訓練繪技中的你都一定會有幫助的!
而且老師還非常貼心的幫大家做了分類,讓大家能一眼就找到自己想學或者有疑問的部分喔!

https://www.facebook.com/hisoka7662/timeline 這裡是老師的FB
老師的圖與教學也都會放在這,只是FB並沒有分類功能,所以並沒有上面的網站來的好用。
不過FB的好處是可以即時看到老師的畫和老師的cosplay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