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柯韓默契十足?前後入住高雄這家飯店

           台北市政府預定的柯文哲「一日雙城」行程,昨(28)日晚預定到左營蓮池潭的高雄物產館,再下榻蓮潭國際會館,而這家飯店正巧也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打九合一選戰時曾住過的飯店。這也不免讓人聯想,柯韓二人果然默契十足?也讓各界關注的「高雄柯韓會」是否成行? 當韓國瑜市長被媒體問到住在蓮潭會館的總統套房時,他說:「我以前住過蓮潭會館,可是我們住的是一個很簡單的行政套房,怎麼會變成總統套房?很奇怪,我也不曉得?」

▲蓮潭會館總經理鄭琨楹表示:「新聞媒體所載總統套房之事純粹巧合、無庸過度聯想,也感謝各界對於連潭國際會館的愛護。」

                據蓮潭會館總經理鄭琨楹表示:「飯店會在每年第四季初討論下年度營運方向、預算、價格調整等相關議案,而去年本會館因應鐵路地下化面蓮池潭之嫌惡設施已排除,責由業務部討論2019年房價、房型調整案,亦於去年11月初完成上簽公文確認,新聞媒體所載總統套房之事純粹巧合、無庸過度聯想。」感謝各界對於連潭國際會館的愛護,三月份起蓮潭國際會館和高雄國際會館每月都有新菜色推出,除了美食外,住宿也享有好康組合。蓮潭國際會館推出「天倫之樂」住房專案,4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高雄國際會館則有「夜貓族」住房專案,標準單人房平日入主2000元有找,就是希望讓旅客來到高雄,都能賓至如歸,感受到家的溫馨和熱情!

▲三月份起蓮潭國際會館和高雄國際會館每月都有新菜色推出,除了美食外,住宿也享有好康組合。(圖 / 擷取自蓮潭會館官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