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潤澤空間中的美好萬物 澤物設計 創造極簡與機能兼具的夢想空間

室內設計推薦!創立至今已將近10年的「澤物設計」早已建立極佳的好名聲,在高雄室內設計網站上,獲得眾多網友極力推薦!更連續兩年入圍設計界奧斯卡獎的「德國IF設計獎」!澤物設計懷抱「潤澤物件來創造美好空間」的初衷,依靠深厚的室內設計背景與專業,在獨到美學眼光與創新思想中,為南台灣民眾創造出一幢幢理想宅邸。


深入溝通再延伸 為您創造夢想幸福宅

澤物設計以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與工程管理等服務項目為主,重視業主的每一個期待與需求,在聆聽與溝通的過程中,提供給業主最專業的建議,與最體貼的服務,深入理解業主最真實的渴望,再透過自身對空間的專業分析,結合業主生活習慣、家庭氛圍與風格品味,延伸到室內規劃的形象設計,創造出效率與品質兼具的作品!而擁有強烈個人特色的「澤物」,更擅長黑灰色系的質樸現代風,不僅以極簡設計潤澤了物件,更大大提升了空間質感!



最客觀的評估 最緊密的合作
位於高雄的澤物設計不僅僅是在高雄口碑上,獲得好評不斷的推薦,在室內設計領域裡,許多知名賽事也十分亮眼,像是德國IF設計大獎、義大利A'Design 設計大獎。、TID台灣室內設計大獎等;如此亮眼的高成就,並不阻擋了孫設計師與客戶之間的相處,以沉穩且充滿自信的口吻,與業主仔細討論著設計案,在專業需求上,提供業主第一時間的協助以及建議,給予最安心的服務,但與此同時,孫設計師強調在私下情感的交流上,謹守著適當距離與互動,才能以最客觀的評估建議,帶給客戶最專業、符合所需的服務!

「澤物設計」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透過設計為室內空間帶來如詩、如畫般的美學,對澤物而言,形塑空間不僅僅是專業,更是至高無上的生活哲學,它為您潤澤了心靈,更帶來的空間物件生命力,創造出溫馨與機能兼具的美好空間!

ZEWU 澤物設計
TEL:0989-689-668
MAIL:zewudesign@gmail.com
LINE:r689668
https://www.facebook.com/zewudesign
https://is.gd/F3HpWJ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