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繁星全國第一 左營高中再創佳績

左營高中連續多年繁星錄取人數均名列前茅,今年錄取人數100人再創佳績,穩坐全國第一!錄取國立大學的學生人數多達44人,其中有台大、清大、政大、成大、高醫、台師大、中興、中山、中央等國立大學熱門科系,如此佳績讓全校師生欣喜若狂、振奮不已!

錄取國立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的陳俊豪同學表示自己國中成績不盡理想,對自己信心指數不足、期許不高。進入左營高中後,進入數理班就讀,在導師陳柄何的引導下,激起想認真念書的心,各科老師的教導也讓他發現學習的樂趣。經過兩年多的努力耕耘後,以校排第一的身分藉由繁星計畫選上理想校系。


▲左營高中韓星錄取人數今年共有100位學生錄取上榜,再創新高,穩坐全國第一!

錄取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的林綵綾同學表示自己因為看到表姊在左營高中就讀時成績都是校排前幾名,她以此為目標,也選擇左營高中語文班就讀。綵綾從高一開始就認真規劃自己的讀書計畫,加上導師吳秋莉用心的指導,順利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校長張簡玲娟表示,左營高中多年來在繁星計畫展現亮眼的升學成果,實屬不易,這兩年嘗試學測衝刺班與滿級分班的新措施,學校老師均輪流陪學生自習、解惑,讓學生能更專注於課業,並善用學測前的關鍵時間努力衝刺,放榜後教學團隊與行政團隊全力輔導學生選填科系,全體師生朝一致方向努力,才能打造「全國第一」這麼亮眼榜單。張簡校長期望家長肯定與支持社區優質高中,讓孩子在學習路上找到自己所愛、快樂學習並發光發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