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閨蜜相約吃肉肉 想到就來點 覓。MEAT肉職人

閨中密友的聚會突然好想要大口吃肉肉,不想在吵雜、有限時間的餐廳影響談心時光,選擇舒適放鬆的甜蜜小窩來點姐妹淘的烤肉聚會,覓。MEAT肉職人提供最新鮮、優質的雞、豬、魚、牛多種不同組合,不用出門採買曬太陽,官網一指訂購,約定時間宅配到家,輕鬆和姊妹在家辦烤肉趴!

專業高品質把關  安全衛生無腥味  姊妹優雅自在輕鬆烤 

覓。MEAT肉職人具備數十年進口美國及紐、澳牛、羊肉的豐富經驗,堅決不販售粗製組合肉,提供冷凍新鮮肉品真空包裝,採用原肉現切,貼心迎合消費者的喜好,肉品分切大小適中,打開包裝直接上烤盤,不怕肉肉相黏、血水直直流!簡單佐以海鹽及調料,就能品嚐到原肉鮮甜和軟嫩,從容、優雅和姊妹享受烤肉時光!

不怕肉食主義系的吃貨  份量澎湃CP值感動爆棚

生鮮肉品採買就是如此方便、快速又衛生,想吃頂級肉肉隨時點,多種肉品選擇任君搭配,台灣黑豚梅花燒烤片、US 1855熟成板腱雪花燒烤片、特選櫻桃鴨胸以及多項高檔肉品!官網訂購滿2500元享有免運宅配到府,份量充足讓你呷飽飽,一試就成老主顧!氣勢驚人的大份量,滿足三五好友挑剔的嘴!

覓。MEAT肉職人

FBQRcode: https://www.facebook.com/al.ru.meatexpert/
官網: https://marumeat.com/
肉職人官方LINE@:@622jyxkz
訂購專線:0966-972225
營業時間:09:00-17:00

高雄 自取 可使用五倍券唷!

讓好友閨蜜們,一起使用五倍券,免錢肉肉吃到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