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港制霸! 平價日式定食 激推道地炸厚切豬排

愛吃日式炸豬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小港這家「苙鶴日式定食」。以炸豬排聞名,獨特低溫熟成烹調手法,絕不使用嫩精,堅持以「新鮮‧健康‧ 美味‧ 簡單」為理念,呈現食材最原始的美味,顛覆你對肉品的想像!

  老闆經年累月專精於廚藝,就是憑藉著那股「無論做任何事情,必定全力以赴!」的個性,反映在料理上,才能完整呈現一道道經典美味。

  內用還無限量供應高麗菜絲、小菜、白飯、湯品,老闆說:「飽足份量CP值爆棚,所以很多家庭客群全家大小來用餐呢!」另有亦提供外帶餐盒、會議便當及外送服務, 也深受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的歡迎。


厚切里肌豬排

人氣冠軍!嚴選帶有油花的豬里肌肉,裹上麵衣酥炸後,襯托出濃厚的肉質香味,咬下那酥脆的金黃色的外皮,鮮甜的肉汁立馬噴發在口中,凌駕日本道地炸豬排等級


唐揚雞肉

香酥鮮嫩的雞腿肉塊,香氣十足,細嫩多汁,完全不乾不柴!小朋友的最愛


野菜天婦羅

日式定食常見的料理,保留蔬菜鮮甜滋味,酥脆不油膩,深受OL及女性顧客的歡迎

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89號  電話:07-806629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一店休)

捷運小港站步行約12分

活動訊息:外送滿10份打95折,外帶滿8份打95折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