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 一連九天精彩登場

           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於(30日)晚間正式開幕,北中南陣頭會集高雄內門順賢宮,擔任藝陣總指揮的韓國瑜市長接下高齡96歲傳藝大師何國昭的大會旗及火鶴甲,期許用開闊包容結陣合作,推動文化觀光,鬥陣成功,老師父帶著韓市長一起揮舞大旗,虎虎生風贏得全場熱烈掌聲。立委許淑華以火鶴女俠現身,傳送陣頭英雄榜,令全場驚喜不已!全場WHO哈讚聲士氣高昂,在璀燦的聖母湖水舞煙火中,拉開一連九天的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序幕。

藝陣總指揮的韓國瑜市長接下96歲傳藝大師何國昭的大會旗及火鶴甲,期許用開闊包容結陣合作,推動文化觀光,鬥陣成功。

              韓國瑜市長致詞時表示,高雄內門是台灣藝陣之鄉,高雄內門宋江陣有動人的故事,十分激勵人心。它告訴我們,內門在惡劣的環境裡,赤手空拳磨練心志,更能打出一片天,拼到藝陣第一、總鋪師辦桌第一、火鶴產量第一,就是最好成功典範,也是惡地出好漢的精神!今年宋江陣主題「高雄陣成功」,並非標榜高雄的陣頭最了不起,而是高雄內門宋江陣將這一年一會,當成一個結陣合作的大平台,我們用開闊的心胸歡迎所有的陣頭,在這裡技藝較量交流,文化觀光產業觀摩成長,希望人人結陣合作,平安發財團結陣成功。

立委許淑華以火鶴女俠現身,傳送陣頭英雄榜,令全場驚喜不已!

             壓軸的開鑼儀式,由韓國瑜市長、順賢宮黃富義主委、觀光局長潘恒旭敲響:一聲鑼響「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二聲鑼響「富足豐收、大家發財」、三聲鑼響「團結向前、鬥陣成功」,各界代表及貴賓高舉兵器共同祈願,宣布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開幕,一連九天精彩活動登場。

壓軸開鑼儀式,由韓國瑜市長、順賢宮黃富義主委、觀光局長潘恒旭敲響:宣布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精彩登場。

        4月1至5日更有宗教嘉年華,除內門在地中小學民俗才藝表演外,更邀請來自北港、東港、大樹等地的宋江陣頭、6日創意宋江陣決賽、7日順賢宮明華園戲劇總團、市區翰品酒店細說水滸等多項精彩系列活動,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熱鬧。更多活動資訊可查詢:「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官網,及「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臉書粉絲團查詢。※活動官網: http://www.who-ha.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whoha/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大 113日間部/進修部 二技申請入學即日起開放報名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