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四年後你會在哪裡? 嘉藥時空膠囊 迎向未來

嘉南藥理大學於9/8(日)舉行108學年度新生開訓典禮,以「璀璨嘉藥、夢想啟航」為主題,校長陳鴻助致贈象徵希望成長的樹苗予新生代表藥學系許宸綱及外語系金城茉彌同學,並期勉同學在大學四年的求學生涯中成長茁壯。


▲校長陳鴻助(右三)及五院院長寫下對新生期許後投入時空膠囊內封存。

各大學院院長也向所有新生傳達期許與鼓勵,其中休閒學院張院長更以「四年後你會在哪裡?」激勵新生要立下人生的志向。校長與五院院長一同將這份祝福投入時空膠囊,由陳校長落款彌封,由社工系吳憶嫻同學代表接受。


▲嘉藥時空膠囊由社工系吳憶嫻同學代表接受。

近年來,嘉藥致力推動國際能見度與移動力,除了躋身CWUR排名全球前10%的卓越大學,為唯一獲選的私立技職校院外,並積極進行國際化、海外招生等,吸引許多國家學生來校就讀,今年外語系日籍新生金城茉彌同學就表示:「嘉藥外語系的課程內容符合她的需求,海外實習的部分更是吸引她!」嘉藥學務長董志明表示:「校方鼓勵學生社團的多元發展,更樂見同學發揮創意與團隊合作經驗,相信對培養同學的第二專長,建立人脈溝通都能有長足的助益。」


▲每位新鮮人寫下四年後的期許並投入乖乖桶內封存。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