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典範企業領航獎 葉匡時肯定在地業者卓越經營

2019高雄典範企業領航獎頒獎典禮暨國際廠商交流商洽會昨日盛大舉行,計有35家獲獎廠商出席,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表示,高雄首度舉行在地典範企業頒獎,肯定中小企業深耕高雄,持續追求卓越經營,開拓國際能見度,期許獲獎企業能持續蓬勃發展,並有更多高雄企業加入共同精進,創造高雄經濟翻轉。

葉匡時表示,高雄過去為工業重鎮,像石化業、金屬產業、鋼鐵產業,高雄一直在找尋經濟轉型的契機,韓市長上任來重視產業發展,透過新創企業發展鼓勵新產業設立,此外,也加速傳統產業轉型,特別是在地企業技術升級、市場國際化等,進而帶動相關產業茁壯,讓好的典範企業形象有外溢效果,更多人認識高雄企業。

葉匡時說,這次獲獎的35家企業有四大特色,第一「有新有舊」,有的已邁入一甲子,有的剛成立第三年;再來,獲獎企業「軟硬都有」,高雄向來以硬體製造聞名全球,但軟實力也蓬勃而生,更需要發揮實力及被肯定;第三,獲獎企業有「在地國際性」,雖然頒發的是高雄在地企業,但都擅於國際市場也具國際標竿;最後,這些企業堪稱「獲利楷模」,上市櫃公司有13家,並且持續追求永續經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