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e舞苑10周年慶成果發表會 各界舞林同好蒞臨活動 圓滿成功

▲左起鄭竹宏老師、威林音樂黃偉霖總監、大會會長同時也是威林音樂事業蕫事長高千惠董事長,鄭玉歆、黃子玲老師。

▲台東大學音樂系擔任溫哥華國際大提琴比賽評審-蔡福桂團長,率領經典大提琴樂團演奏。

▲e舞苑之舞與倫比10周年成果發表活動會場

    今年是「e舞苑」成立滿10周年,特別選在8/17七夕情人節當天在高雄漢來巨蛋九樓盛大舉辦10周年成果發表會,現場各方舞林高手雲集,好不熱鬧。而8/16正好是「e舞苑」兩位主人鄭竹宏老師與黃子玲老師的愛女鄭玉歆出道的日子,此次10周年發表會也特別邀請玉歆公司董事長高千惠董事長擔任大會會長,除了現場致詞,期盼大會圓滿成功,也現場表演了一段國標舞蹈,獲得滿堂喝采!

▲e舞苑-大團體創意開場秀,拉拉隊舞結合捷舞

▲親子流行抖音舞,由語宸老師獻上美麗玫瑰花

▲e舞苑 DNA團體舞,鄭玉歆老師編排,黃子玲老師指導

    活動開始播放玉歆專輯內三首主打為開場,除了玉歆天生的舞蹈天賦,也在專輯當中展現了好歌喉。玉歆也期許自己能夠以唱跳歌手為目標,向前邁進。

▲鄭玉歆演出Joker,並接受大家獻花

▲六對創意主題舞(美國隊長之英雄、蝙蝠俠之黑暗騎士、雷神之鎚、Joker、E特務、阿拉丁),由鄭竹宏老師、黃子玲老師指導。

▲e舞苑教師群

▲MV團體舞表演

    緊接著活動一連串的活動節目,除了有師生雙人舞蹈表演、團體舞蹈、創意主題秀等等,中間也穿插兩次舞會時間,讓現場來賓、舞者能夠隨著音樂舞動,最後以團體對抗賽畫下活動句點。

▲峻丞表演藝術社演出:川劇 豪華變臉

▲e舞苑-嘻哈團體舞,由鄭玉歆編排,黃子玲老師指導

    此次e舞苑10周年成果發表會,除了邀請2018亞洲首創郵輪海上交響樂召集人,任教台東大學音樂系擔任溫哥華國際大提琴比賽評審-蔡福桂團長,率領經典大提琴樂團演奏。節目中也規劃多達20組以上表演,更吸引許多舞林同好蒞臨舞動、也邀請各界舞蹈老師共襄盛舉,畫下完美句點,並期許e舞苑再創下一個輝華舞動10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