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恰如其分 為您打造質感居家生活 暖流空間規劃

   本身就是鳳山人的「暖流空間規劃」設計師許總監,建築系畢業後在北部從事室內設計,一待就是12年。許總監說:「就像許多北漂青年一樣,家人的聲聲呼喚讓我重新審視並規劃未來的事業方向。」五年多前與妻子商討後決定回到家鄉高雄,並且成立「暖流空間規劃」。

 

理性規劃空間 感性融入生活 為家注入一股暖流

    許設計師說:「幾次接案經驗下來,發現南北二地完全截然不同的節奏。北部客戶相當注重設計的美感與實用性,以及對工程進度的時間掌控,所以養成了我對於業主承諾的完工時間,工期幾乎都會提早完成,讓時間充裕一點,客戶也能開心交屋。」在業界擁有20幾年專業經驗,擁有豐沛人脈、資源,累積了不少好口碑,加上之前有一半時間都在北部,所以南北二地客戶都有服務承接。

 

實現夢想藍圖 有溫度的服務 客戶直呼:「揪感心ㄟ…」

    左營區的王先生說:「我們會拿喜歡的圖片或照片跟他討論,許設計師也會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幫我們分析優缺點在哪?報價公開透明相當實在,工程不延遲,一切過程都很圓滿順利。現在親朋好友買新屋或要裝修房子,我一定推薦暖流的許設計師。」

    許設計師也說:「跟客戶很多都變成了朋友,我很珍惜這般的情感,這股暖流就是我們想傳達給業主的感受。可以讓客戶心中夢想的藍圖精準呈現出來,也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事了。」

服務項目: 住宅空間規劃設計、商空規劃設計、舊屋翻新、各工程責任施工

 

FB→ 暖流空間規劃
高雄市三民區鼎貴路7號
服務專線:07-350-9710 / 0958-140-090
營業時間:09:00 - 18:00 (週一至週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