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療癒系!【木木江鳥衣谷】高雄甜點朝聖地標 暑假快閃專櫃 就在漢神巨蛋B1

        甜點控都知道的【木木江鳥衣谷】可說是近期竄起的品牌好店。可是大家絕對不知道,品牌的幕後推手,竟然是出自一位暖男老闆喔!(融化啦!~~~~~)低調到不行的老闆告訴我們:「我是社工師出身,多年的職場生涯,輔導協助了不少案例,過程當中我深刻的感受到,有時候我們的一句噓寒問暖、一份溫暖的食物及關懷,看似微不足道,但卻能帶給當事者滿滿的鼓勵。」正因為如此,暖男老闆希望自己的烘焙蛋糕除了美味之外,也能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


▲【木木江鳥衣谷】高雄甜點朝聖地標,暑假快閃專櫃就在漢神巨蛋B1!!


▲看看小編吃的開心,也拍得很開心呢!!!
        從網路起家的【木木江鳥衣谷】,因為用料實在、口味及造型相當講究,連外包裝也深深打中了網美閨蜜們的喜好,所以一上市即造成一股旋風…


網友粉絲迴響熱烈,這對於初登場的新品牌而言,是莫大的鼓勵!
【木木江鳥衣谷】的誕生,正如暖男老闆所言,不僅滿足了甜點控們挑剔的味蕾,也充滿了療癒的感受。


▲【木木江鳥衣谷】的櫃位就位在漢神巨蛋B1,看到大排長龍的就是囉!!
   

        雖然網購是風潮,也是趨勢,但是【木木江鳥衣谷】不以此自滿,反而積極尋找實體店面。暖男老闆說:「開實體店面一方面是希望顧客若來取貨時,能有個明確的地方,二方面當然是朝著永續經營的心繼續前進。」


▲這面網美牆,真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呢!!!! 好有質感呀!!

        小編真的不得不說,【木木江鳥衣谷】的實體店面真的是網美打卡地標!除了一大片網美牆可供拍照之外,店內每個角落都是老闆的精心收藏與佈置。小編也發現,每一位顧客來到店內,不論是點蛋糕還是飲品,第一個動作絕對是拍照、拍照、拍照…(哈哈),接下來才是品嚐。雖然店內空間小而美,但是舒適悠閒的氛圍,讓人一坐下來就不想離開,或許這就是【木木江鳥衣谷】的迷人之處吧!


▲【木木江鳥衣谷】漢神巨蛋快閃櫃人山人海,一直都是大排長龍的呢。

       快報!快報!今年暑假【木木江鳥衣谷】更是破天荒接受了漢神巨蛋百貨的邀請,在暑假檔期( 107年6月底至9月底止)於漢神巨蛋的B1設立快閃專櫃!這對於粉絲們來說真的是個大利多。小編前幾天經過,哇~大排長龍呢!【木木江鳥衣谷】果然魅力無法擋。


▲【木木江鳥衣谷】的店內擺設真的都很吸引人呢!!!


位於捷運巨蛋站旁的漢神巨蛋百貨,不僅高雄人愛逛,外地遊客來高雄也一定會到巨蛋商圈朝聖一番。(旁邊的瑞豐夜市也是必逛的啦……咦?離題了)


▲【木木江鳥衣谷】的櫃位就位在漢神巨蛋B1唷!!


網友粉絲們暑假來高雄玩。別忘了到漢神巨蛋B1【木木江鳥衣谷】專櫃逛逛,挑選心目中的冠軍口味品嚐,順便再帶個伴手禮回家喔!

 


木木江鳥衣谷手作千層

官方網站:https://www.mumujbaker.com/

旗艦店: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70號
電話:07-2613771 (營業時間:10:00~21:00)

(即日起至107年9月底止)於漢神巨蛋的B1設立快閃專櫃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