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勇士大會師即將展開

高屏425名志工行前總訓練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飢餓不再 救是現在 Act Against Hunger」將於7/14(六)、7/15(日)在高雄巨蛋、林口體育場一場兩地同步舉辦,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7/7(六)舉辦志工總訓練,高屏地區425名志工齊聚國立鳳山高中,台灣世界展望會市場行銷處陳維智處長今日出席總訓練給予勉勵,並感謝這群志工熱情奉獻自己的時間,在自身飢餓的狀況下,一邊打起精神完成各組交辦任務,與全台營友一同完成30小時的飢餓體驗,精神可佩!

        陳維智處長表示:「飢餓勇士大會師是一場透過飢餓體驗感同貧困、飢餓者的困境,並付出愛與關懷的行動,感謝高雄地區逾425名志工熱情參與,相信志工們都能發揮影響力及領導力,營友們能在體驗飢餓同時,匯聚愛的力量,共同關懷國內外糧荒、戰火、脆弱國家、以及亟需醫療、急難救助的弱勢兒童與家庭,為救援飢餓孩童發聲及付出行動!」

        連續六年參加大會師的志工區隊長蕭安廷今年21歲,第一次參加是學長帶他一起報名,之後連續幾年他也帶著學弟妹一起報名,他表示:「每次參加都相當開心且期待,與許多志工及營友一同完成各項挑戰及任務,讓我覺得相當有成就感,更重要的是在兩天的大會師活動中可以了解脆弱孩童的困境,知道自己是有力量可以幫助他們的,所以雖然肚子會很餓,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也會繼續向更多人傳達這樣的理念!」18歲的志工郭楓駿則表示:「身邊每年都有許多同學報名參加大會師,大家一起參加一起完成任務,今年我們也相當有信心可以達成目標完成挑戰!」

以實際行動救援飢餓 讓飢餓不再 救是現在!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9屆飢餓三十持續站在救援第一線,援助南蘇丹、剛果、索馬利亞、緬甸等脆弱國家中的飢餓與難民兒童,並關懷國內遭遇急難困境的孩子及家庭,使其有機會脫離艱辛的生活處境。陳維智處長進一步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飢餓三十募集各界的愛心資源,投入世界上最迫切需要的地區,此外,參與飢餓勇士大會師的民眾也將體驗一場印象深刻的生命教育,邀請大眾看見世界上最脆弱的角落,以實際行動投入援助行列!」

        第29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飢餓不再 救是現在 Act Against Hunger」將於7/14(六)、7/15(日)在高雄巨蛋體育館、台北林口綜合體育館,一場兩地同步舉辦,誠摯邀請全體國人加入飢餓三十行列,捐款支持及報名飢餓勇士大會師!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報名飢餓勇士大會師與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