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實現你對家的想像 品味獨到 慕澄設計

以零客訴專業設計聞名的「慕澄設計」,創辦人陳總監堅持以職人精神為客戶打造一個完美的幸福居家,從室內規劃、結構、評估,裝潢佈置完全提供業主諮詢。因收費合理,施工過程認真,並配合客戶的生活形態與需求客製化服務,深受不少客人好評,許多老客戶還會介紹給親朋好友。據說曾有高雄老客戶的兒子在台北購屋,還特別找慕澄設計,因為細心監工設計品味獨到,口碑讚爆!
     陳總監表示:「安全、舒適、創意,是我們不變的堅持,每個案子都是客戶的期待,收費合理、客戶信任,唯有盡心盡力,才能不負所託。」藉著一顆真誠的心,透過專業的素養,將巧思的創意,注入在單純的空間元素中,將人性化的設計理念展現在冰冷的混凝土空間,進而創造卓越而不凡的知性品味﹐是慕澄設計在市場屹立不搖的原因。


總監 / 陳清源Joseph Chen
服務項目:商業空間、居家設計、空間規劃、舊屋翻修、系統家俱等

慕澄設計
電話:07-3495959、0910-94056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治路
62號
E-MAIL:jecct18@gmail.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