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小農風格市集」 響應綠色生活

成立70的遠東集團,旗下關係企業陸續接棒規劃一系列公益活動!高雄大遠百攜手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每週五六日於地下一樓中庭推出「型農大聯盟 風格型農市集」,邀請民眾採購新鮮農特產品。


▲藉由農民分享耕種的專業知識及經驗,更進一步將市集所擁有的好能量擴散出去。

這次活動主打17位高雄在地優質型農,輪番推出產地直送木瓜、芭樂、黃檸檬、有機蔬菜…等新鮮蔬果,果醋、蜂蜜、啤酒…等飲品,及各種果乾、蜜餞…等休閒食品,呈現高雄在地好味道,消費滿500元即可抽轉蛋一次,有機會將食物袋及高雄美味農產帶回家。


▲高雄大遠百攜手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推出「型農大聯盟 風格型農市集」,邀請民眾採購新鮮農特產品。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吳芳銘局長表示,每年為高雄培訓型農招募農村新血,用創新多元的課程內容激發年輕型農,透過上下游整合、資源共享的理念,讓學員學習企業管理、產品包裝、行銷、建立品牌,為農產品加值,型農培訓開班以來,已成功打響名號,也為高雄市政府奪得全國第七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的殊榮,「型農大聯盟」更是以農民為主的共同識別品牌,逐漸翻轉傳統農民形象。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左)與農業局長吳芳銘(右),邀請市民一起響應在地綠色好生活。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今年適逢遠東集團70週年慶,擴大辦理綠色農業活動,邀請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輔導之型農大聯盟推出「小農風格市集」,讓住在都市的民眾可以就近採購新鮮農特產品,並藉由農民分享耕種的專業知識及經驗,更進一步將市集所擁有的好能量擴散出去,歡迎各位市民一起來響應在地綠色好生活。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