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冠肺炎防疫全體大作戰 扶輪社支持前線醫護人員

因應全台防疫作戰,醫護人員不但是犧牲休假,夜以繼日的值勤,心理壓力更是與日俱增,不容懈怠。這是一場團體戰,我們沒有輸的本錢與逃跑的退路,大家都是同船共命的戰士。

▲疫情之下,第一線人員壓力與日俱增。

在此非常時期正值酷暑炎熱,不論是醫護人員快篩站的工作支援,還是民眾PCR 篩檢的結果等待,都是在頂著陽光,熱氣烘烤下進行。扶輪3510地區,在總監邱崑和先生與第七分區助理總監劉世俊先生號召帶領下,由繁星扶輪社黃寶賢社長主辦,集合第七分區的夥伴社們包括中正扶輪社、大心社、興達港社等,為國軍高雄總醫院捐贈移動式冷氣機10台、工業用電風扇6台和瓶裝飲用水50箱,以實際行動支援前線的醫護人員,以及體恤等候篩檢結果的辛苦民衆。

▲扶輪社捐贈物資支持前線醫護人員。

本著全民一心共同抗疫、扶輪人不缺席的精神。積極籌募捐贈物資,支持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因著扶輪打開機會的精神,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表達社會大眾感恩與體恤醫護人員的心意。

▲扶輪社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